close

我是一名攝影師,每天站在街頭拍攝一些街上的路人,可以說是閱人無數吧。

拍攝的照片都是要上繳公司的,我一張也沒能留在身邊。

每天拍到的人都不盡相同,所以也不太會對誰留下印象。

那天,在忙錄的街道上一個人特別快速的從我身旁快步走過,我一如往常的用我的相機拍下了他的身影。

是個十分美麗,會令人留下印象的那種人,但對我來說一定也會馬上忘卻吧,在看了那麼多人之後。

 

一天,又一天,我不只一次的拍下了那人的身影。

於是他在我心中留下了烙印。

幾乎沒有人會像這樣重複的進入我的鏡頭,我想這一定是緣分。

 

我等著,盼著,期待著再次拍攝到他的那瞬間,之後卻再也沒有看見過他──

 

我向人打聽才知道,他已經在一次事故中身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:一台測速照相機的自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