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克族一族是古老的種族,擁有強韌的生命力和驚人的繁殖力,雖然如此卻沒有發展出什麼稱的上文明的東西,總是在夜裡襲擊我們搶奪資源。跟卡克族的戰爭,也許從雙方種族一碰面那時候就開始了。

 

身為我家族的夜晚守衛,和卡克族的戰鬥可說是習以為常了,對我們來說他們不過是落後的種族罷了,唯一麻煩的就是很難殺死他們,即使身體斷成兩截他們仍能活動。

 

今天又在巡邏時發現了卡克族的身影,仔細一看是一群小鬼,沒想到卡克族連這麼小的孩子都必須出來掠奪啊。但是這並不影響我的工作,我冷靜的拿起武器,不動聲色的接近他們,然後衝上前突襲他們,一個個精準的擊殺。畢竟只是些小鬼,逃跑的動作還算敏捷但一旦打中根本不堪一擊。

 

「往哪逃!」

 

小鬼們受到驚嚇四散逃竄,躲躲藏藏的利用嬌小的身型跑進一些縫隙或樹叢之中,我用武器朝著樹叢揮砍、搖動堆積的樹幹或石頭,他們便再次慌亂的逃出。

 

解決了眼前的小鬼們後,慎重起見我還是撿查了下附近,一個不注意,一個成年的卡克族就這樣從個躲藏處飛奔而出逃的無影無蹤。興許是方才那群小鬼的領頭吧,又或許是他們的親屬。

 

今天遭遇的是體型特別嬌小的卡克族,所以更是難追蹤他們的行蹤,看來今晚就此作罷吧。

 

我放下武器,確認出入口的門都已關好,才離開崗位休息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註:不就是打蟑螂嗎?而且是德國蟑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